close

先說好,以下是我個人的價值觀,個人主觀的感覺

純粹是個人經驗分享

如果不能接受,我也沒逼你閱讀,請先自行離開~

roon_0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拉,故事開始~

因為基因的關係,我的毛量很多

上從頭髮,下到腳趾頭,都有不會讓你忽視他的存在的毛,ㄎ ㄎ 

所以,我從小,就不喜歡自己的毛,覺得醜醜的髒髒的,又會到處掉毛

看了就討厭

第一次見面的人,有時會注意到我的毛毛們,說:“你腿毛好像滿多的

OS:@!#$@$%%^&^**%!

縱然不喜歡,可是又能怎樣呢?也不知道可以怎麼處理

因為家庭教育保守,社會教育,文化等等

男生就是要MAN,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,更別談跟別人說

所以只好把對毛毛的憤恨藏在心底

 

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只能跟毛毛們相處

但是憤恨並沒有消失,只是共存

我喜歡曬太陽,偏偏毛又這麼多,無論是去海邊還是穿短一點的短褲

總是令我既害羞又尷尬

講到這邊,給你們看看我的毛毛們吧

別嚇到喔~~

照片 拷貝 2

我才剛洗完澡呢,還是感覺髒髒的 ==

 

照片  

 

選了假日到學校的一個隱秘的角落

我才敢這麼做

 

好拉終於要進入正題了

我朋友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個除毛店的部落格經驗分享

這位部落客叫300,是位女生,分享了他去除私密處毛的經驗

網址如下:

http://thepooh7.pixnet.net/blog/post/160758836-♥-%5B推薦%5D-熱蠟蜜蠟除毛『翔美流wings-忠孝店

看完之後才發現原來毛是可以拔除的!!!!

因為我私密處的毛也不少,造成我衛生上的困擾(講這個真害羞~~)

所以我看完300的文章之後非常之心動!!!!

一想到可以看到自己的皮膚,我就興奮不已

經過一番自我掙扎,做了很多很多的功課,我把心一橫

拼了!就當做一次體驗也可以!!!!!!

我就抱著:我一定要試試看!!!!!

立馬撥了電話,以為可以很快就約到,沒想到竟然約一個月後

因為要去的人實在不少........

我好似踏進不一樣的世界

一個月後~~~~

roon_01

 

這是門口,我還以為這是什麼SPA店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roon_02

 

 

 

我終於進來了!!!好興奮啊~

他們會請你坐下寫個基本資料,聊一聊

老板跟老板娘都相當的大方,會跟你東聊西聊

還會請你喝杯花茶~ 搞得超像在做SPA哈哈

氣氛超舒服~~ 

一切都就緒之後,老板就請我進入除毛室

先梳洗一番

roon_03  

roon_04  

設備都是很新的感覺,房間非常的乾淨

整個就是非常棒!

對了忘了提,是老闆阿諾幫男生除毛,老板娘幫女生除毛

各位不用想太多

我長大之後成為一個很能接受自己身體的人

只是不喜歡自己的毛,呵呵

所以對於裸體脫光光給別人看這件事情

我是一點都沒再害羞的

就當作在給醫生看就好

所以我很自在地躺上手術台,準備要除毛了!

拔腿毛的時候,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

完全沒在痛!我發誓!

阿諾說因為我沒有剃腿毛,所以毛細孔是原始狀態

剃毛的毛細孔會變粗

接下來到了私密部位,由於我真的有剔私密部位的毛

所以不騙你們真的很痛!!!!

我慘叫啊~~~~~~

好痛啊!!!!!!!!!!

不過還好男生的私密部位也就那麼一點點

所以很快就過去了

我是選巴西式全除的,所以私密部位跟肛門的毛都會除光光~

除肛門的毛會以一個頗害羞的姿勢進行,不過阿諾跟我一直聊天

所以過程一點都不害羞

阿諾的“手藝”非常專業利落,個性又大方自信

所以過程是相當愉快地~

快樂的時間總是很快的過去了

除完毛之後阿諾請我再進去梳洗一番

我真的第一次摸到我腿的皮膚,私密部位的皮膚,跟屁股的皮膚

我都快哭了~~~~~~

尤其是屁股的皮膚,真的是滑溜溜~~~~不騙人~~~~

我真的好開心我有去找他們,這一切都是值得的!

阿諾說一兩個月後毛會慢慢長回來,兩個月啊~

有些人甚至會等到三個月才會長回來

長回來的毛由於是新毛所以是軟軟的~

我今天是除完毛之後的第三天

照片 拷貝  

請放心我有穿褲子,只是為了給大家看無毛的狀態拍的

我對這一切實在很滿意,所以特地打了這篇文章

跟各位分享我的經驗故事~~

 

如果各位有心動,可以自行打電話去瞭解

http://www.wingsfly.com.tw/about.html

以上是他們的網址,請自行參考

 

故事結束,這是我自己的經驗,主觀想法

請各位自己爭琢

如有喜歡,請自行瞭解

如有不喜歡,請自行離開

 

最後~謝謝翔美流~謝謝阿諾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龍旋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